校退协机关分会换届工作报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16浏览次数:588

校退协机关分会换届工作报告

       遵照校退协“关于做好退协分会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机关分会于4~5月进行并完成了分会的换届工作。在校退协布置各分会换届工作后,我们召开了分会理事会全体理事会议,研究并制定换届工作的计划、选举办法、理事职数及提名候选人等事宜,并报机关党委审批,在机关党委的关心和领导下,批准了这些准备工作。

       由于机关分会有24个部门,退协会员343人,人员多且很分散,召开全体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有困难,因此决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由各退休小组长代表所在退休小组的同志们参加换届选举大会;对理事候选人的提名,我们召开了退休小组长会议,请各位组长广泛征求本组退休人员的意见,各组长也都认真地通过走访、电话联系以及在4月26日校老人运动会和4月30日迎奥运健身走的活动期间广泛听取了意见,提出了七名侯选人名单,报经机关党委审核并征得校退离休协会同意后,决定由下列七位同志为分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徐浦伟、范旨福、黄景泉、吴唐坦、张怀林、徐锁荣、何思文。

       5月16上午, “校退协机关分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鲜红横幅悬挂在教务处会议室,8:30时大会准时开始,会议由范旨福同志主持,在简要汇报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后,第一项议程由分会理事长徐浦伟同志作本届理事会的述职报告;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通过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大家一致通过由张志琴和潘秀华两同志担任计票工作;第三项议程进行选举,代表们认真地在选票上画圈投票。计票结果为:参会代表共24人,侯选名单中有6人23票、1人21票,在宣布投票结果7名侯选人全部当选后,会场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全程参加换届选举大会的机关党委支海坤书记作了热情的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新一届机关分会理事会的产生,指出上届理事会的理事们和各位组长们不计报酬、不辞劳苦地辛勤工作,为全机关退休老同志全心全意的服务,机关分会在学校老人运动会、健身走及其他活动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代表机关党委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感谢;支书记还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通报了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进展以及学校关于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的要求;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秉承优良传统,继续积极热情地为老同志们服务;表示机关党委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退协机关分会的工作,使全机关退休人员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新当选的理事们代表机关分会全体会员向机关党委支海坤书记、梁尚荣副书记、朱保叶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十分关怀大家的生活,十分关心和支持分会的工作;理事们表示一定要努力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

   
        校退协新一届机关分会理事会分工如下:
        理事长    徐浦伟  全面负责
        副理事长 范旨福  分管组织、行政
        理事      黄景泉  分管学习、丁家桥校区退休人员
        理事      吴唐坦  财务顾问
        理事      张怀林  分管文体活动
        理事      徐锁荣  分管文体活动
        理事      何思文  分管财务
 
 
                                                                                                                         校退协机关分会
                                                                                                                       二○○八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