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4-30浏览次数:269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

          4月29日,机关党委在四牌楼校区15号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支海坤主持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本支部学习贯彻机关党委《东南大学机关作风建设考评及奖惩条例》和《关于贯彻落实<机关学习制度>等三项制度的实施办法》以及支部结对共建的有关情况,大多数支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采取不同的方式组织大家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在支部结对共建方面,机关26个党支部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在创新上下功夫,积极拟定和探索共建活动方案,部分支部已和学生支部开始了不同形式的共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支海坤重点传达了校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切实提高对稳定、安全、发展的认识,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学校的稳定。要求五一期间,各部门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支部书记要负责排查本部门的安全隐患,查清办公用房,每间房都要落实安全责任人并上报机关党委。支海坤书记还就近期将要举办的机关科级干部培训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梁尚荣讲到,我校在本科教育评估阶段,机关各部门能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清扫环境卫生,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